=SET,混乱中立杂食人。只做自己喜欢的东西。详细介绍走置顶。

【安雷安?】关于某乙女游戏

今早在船上聊到的梗,想要写一下hhh
就是...一个脑洞而已x
(求求你们不要打我)
游戏画面出自【马之王子殿下】

雷狮「靠,这人又坑我??不会打就别乱跑啊!」
雷狮退出游戏
凯莉「唉雷狮,我给你安利个游戏吧!」
雷狮「什么游戏啊?」
凯莉「来来来我传给你,贼有趣。(坏笑)」
雷狮「我可不想玩你们小女生玩的东西....」
凯莉「唉噫,你玩了就知道啦!」

被凯莉成功诈骗到的雷狮带着手机早早就回到了宿舍。
佩利「老大,待会去食堂,约吗?」
雷狮「约你个头老子要打游戏。」
佩利「又是游戏?要开始修仙了吗。」
帕洛斯「算了算了走吧,沉迷于游戏总比沉迷于打架好啊....」
佩利「也是....」

打开游戏界面弹出标题【xx王子殿下】
雷狮「唔哇.....这粉瞎人的标题画面真的不要紧吗...乙女游戏?是啥啊。」
剧情cg
雷狮「我靠,这是人?...还是马?棕发绿瞳...好眼熟啊。」

几秒后
雷狮「woc??安迷修成精了???」

这个游戏貌似引起了雷狮的注意

安迷修「喂,管管你们老大。他最近老用一种看动物的眼神看我.....」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