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混乱中立杂食人。只做自己喜欢的东西。详细介绍走置顶。

【安雷安】关于沉迷乙女游戏无法自拔的雷狮(其二)
接着上次的梗√
我喜欢看他们日常互怼√
之前的→关于某乙女游戏

宿舍内
安迷修「喂,管管你们老大。他最近老用一种看动物的眼神看我??」
帕洛斯「啥?我们以为你已经习惯了。」
安迷修「怎么可能习惯啊,他那明显就是对我有意见——」
卡米尔「大哥最近的确挺奇怪的....都不知道在玩些什么东西,也不让我们看。而且异常安静....」
佩利「唉——大男人的心思不要猜。」
雷狮回到房间
雷狮「你们...再聊什么呢?」
帕洛斯「额啊。哦对了,安迷修说有事找你所以就到宿舍里来了。」
安迷修「嗯,嗯??什么!」
雷狮「哦?安没马,想要打一架吗?」
安迷修「不是啊!还有,请好好叫别人的名字。」
雷狮「噗,不行....看到你我就想笑。」
安迷修「你!脑子坏了吗。」
雷狮「你脑子才坏了!真想干架啊?」
佩利「哇....要打起来了我们撤吧。」

教室
凯莉戳了戳卡米尔的肩。
凯莉「唉,你们家的雷狮怎么样了哈哈哈。」
卡米尔「你指什么?」
凯莉「自从我给他推荐那个游戏之后这几天安分不少呢。」
卡米尔「何止安分....我甚至看见他刻意跟踪安迷修了。所以说,是什么游戏啊?」
凯莉「那个啊,呼呼,你看。」
凯莉拿出手机给卡米尔看了她给雷狮玩的游戏。
卡米尔「哦凑安迷修成精了?」
凯莉「哈哈,我猜雷狮也是这么想的。」
卡米尔「这种东西....怎么可能上瘾啊。」

宿舍里
雷狮「哈哈哈哈哈哈,是吧?我说了超级毒的这个。」
卡米尔「不行,太魔性了.....噗」
帕洛斯「天呐....卡米尔你变了。」

第二天的“海盗团”宿舍
安迷修「够了!究竟为什么你们都用这种眼神看我啊!!」
佩利「啊,马王子出现了!」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

评论(8)
热度(55)